首页 >> 学史力行 >> 详细内容
 
学史力行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女生二三事”知识讲座暨心理团辅活动
日期:2021-05-01 10:02:52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761



4月21日、28日上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党支部心理工作室联合智园四舍、五舍党员服务站分别在智园四舍、五舍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女生二三事”知识讲座暨心理团辅活动。本次讲座暨活动旨在帮助学院学生认识自我、悦纳自我,有效增强新时代女性独特魅力。活动由教师党员廖莎主持,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80余名女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中,到场女生相互分享了在党的建设发展过程中让自己印象深刻的励志话语,现场向全体女生逐一发放了印有励志暖语的小纸条。


合影留念

在知识竞赛环节,到场学生积极踊跃抢答,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大学生积极向上、敢于争取的良好形象。

最后,活动在暖心小视频的播放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女生心理和生理健康相关知识,引导大家正视自我、悦纳自我,有效促进了身心和谐发展和素质全面提高 


点击数:7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