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史力行 >> 详细内容
 
学史力行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之我为群众办实事】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爱心燃希望,温情暖师生” 爱心捐助活动
日期:2021-04-26 09:49:47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1



422日,了解到汉语言文学专业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张伟同学因病住院并为住院费发愁的事情,学院党总支立即组织发起了捐款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教师、学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两天之内收到爱心款11600余元。

张伟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给予的帮助为自己身为重人科学子而自豪,表示在今后他将以优异的成绩、乐观的态度回报学校。

班长陈航行表示,这次捐款活动让大家都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老师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情谊。

学院党总支书记彭涛表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建立了院领导接待日制度,进一步贴近师生、贴近基层和贴近实际,更好地了解广大师生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广大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切实维护学院的安全稳定,促进各项事业的健康、协调、可持续发展。下一步,学院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围绕中心、服务师生,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师生服务的具体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下去、实起来。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