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12-09 09:53:31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1162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机关第四党支部于1119日在行知楼615智慧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无党派人士参与学习。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龙阳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她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讲话中提出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九个必须”的历史经验和根本要求。

交流发言

最后,龙阳强调,支部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她还表示支部将继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拿出具体举措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特别是结合学校目前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以及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发挥好各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数:11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