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2-09 09:52:22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1178


1119机关第四党支部在行知楼615智慧教室召开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无党派人士参与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龙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委员李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内容、“八个提出”“五个强调”以及铭记的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交流发言

随后,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认识,各参会人员

结合自身学习以及工作实际进行学习感悟分享。与会人员在发言中谈到,作为党员和教育工作者,要干实事、真作为,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负责地做好每项工作,在方方面面做表率、走前列要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维护教师权益和学生教育公平,点对点服务,切实为师生做实事在党的领导下,做“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不做“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

最后,支部书记龙阳强调,全支部成员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围绕“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历史时期”“四大飞跃”“十个坚持”“十个明确”等核心关键,着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增强自身才干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龙阳还提出今后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数:11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