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史力行 >> 详细内容
 
学史力行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学校开展“暖冬行动,一研为定”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
日期:2021-12-08 16:21:05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调动学生考研积极性和持续深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12月3日由团委牵头,校学生会主办、各二级学院学生会、考研协会、朋辈互助协会协办的暖冬行动,一研为定为考研学子送祝福活动在行知广场举行,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团委书记韩亮、图书馆馆长杨晓琼等出席活动并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祝福加油站”“心想事‘橙’加油站”以及“暖冬礼包领取处”,同学们纷纷写下祝福卡片,共同祝愿美好前程,并领取了象征着心想事成的脐橙和“加油”柚子。此外,学校还特订制了写着“祝2021年考研学子,一战成硕 一研为定 旗开得胜 成功上岸”字样的大型祝福蛋糕,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送上祝福。

校领导及嘉宾亲手分发祝福蛋糕

现场,张跃光还特别题写“有为者”送予考研学子,希望他们勤奋好学,成为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并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中不负努力、金榜题名。

张跃光题字“有为者”送与考研学子

据悉,本次活动是团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之“暖冬行动”的实际举措,旨在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同学做件事的实际行动,在寒冷的冬季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