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史力行 >> 详细内容
 
学史力行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周末宝贝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04 09:24:12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10月30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在合川区草街街道十字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活动室开展“周末宝贝会”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还未开始,被活动宣传吸引而来的30多名草街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就在活动室外翘首以盼,等待着“大学生老师”们的到来。

上午9点,在左雪和杨港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大学生老师”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经过简单布置活动正式开始,大小朋友一起通过手指游戏《手心手背》《变身小动物》感受游戏的乐趣;随着韵律操《听我说》的音乐快乐舞动通过儿童故事《小马过河》明白了凡事要有实践的勇气;在狼来了游戏中小朋友们身体敏捷、活泼开朗;在手工活动中小朋友们手脑并用,获得无尽欢愉。

活动现场

学前教育学院“周末宝贝会”已经持续开展了四年,凭借有爱的活动氛围、专业的教育教学,赢得了社区家长和小朋友们的认可和欢迎,规模和社会影响力也逐步扩大,本次参与人数,是历来活动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家长和小朋友们还亲切地将志愿者们叫做“大学生老师”,不少家长表示“‘周末宝贝会’不仅让孩子的周末再枯燥无聊,还能学习到一些新知识,孩子们都很喜欢‘大学生老师’,希望这个活动能够一直开展下去。”

据悉,本学年,学前教育学院师生每周六轮流到十字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周末宝贝会”志愿服务活动,运用学前教育的专业知识,服务地方,陪伴呵护小朋友成长。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