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1-11-29 11:17:44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1216


1119日,机关第六党支部在富学楼308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支部13名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晓琼主持。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收了习近平总书记20121129日至20201124日期间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文稿40 ,支部选取其中14篇文稿,由各位党员分主题领学。

 学习现场

其中,李莉同志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号召大家加强历史学习的原文;江岚同志以“红岩精神”为主线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重庆红色故事;陈敏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的学习体会,带领支部成员全面科学地评价了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功绩和历史地位;韩寅璞同志分享了“什么是英雄主义”“弘扬英雄主义的意义”几个方面内容,号召大家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学习将会持续在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支部将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点击数:12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