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岩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18 16:24:43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11月15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在慧思楼8310教室开展了“传承红岩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红岩精神知识学习、红岩故事分享和红岩知识竞答三个环节。首先,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张钰源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红岩精神及内涵随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孔文涛向在场的党员分享了以周恩来为代表的南方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的革命故事。

张钰源带领党员共同学习红岩精神

在知识竞答环节,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抢答通过答题形式加强对红岩精神的理解和学习活动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钰进行总结,她表示,希望全体党员发挥作用大力弘扬红岩精神,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永远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孔文涛分享红岩故事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要践行红岩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更大力量。

合影留念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