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日期:2021-09-24 10:34:3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764


9月15日中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志在学院会议室,为全院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讲课现场    

课上,胡志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深入学习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伟大历程,深刻领会党的精神谱系,深刻领会党的历史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落实和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课结束后,胡志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精神,总结该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上级文件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点击数:7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