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工商学院党总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研学活动
日期:2021-06-29 16:12:3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77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学生党员感悟革命先烈精神,提升思想素质,加强党性修养6月23日下午,工商学院党总支56名新发展党员前往潼南杨尚昆故居、杨闇公烈士陵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研学活动,接受革命历史和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现场

在杨尚昆同志旧居内,全体党员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杨尚昆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伟大事迹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再现了杨尚昆同志波澜壮阔、英勇奋斗的一生

参观现场

在杨闇公烈士陵园内,通过参观和讲解,党员们深切的感知到杨闇公同志为理想信念、为国家、为人民不屈奋斗的崇高精神,领略了他“人生如马掌铁,磨灭方休”的豪迈气概和革命情怀。

参观现场

随后,全体党员在杨闇公雕像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他们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也深刻认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激发全体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先辈,奋发图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合影留念

点击数:7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