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党史学习进行时】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百年荣光 共绘锦绣”手绘海报设计大赛
日期:2021-06-29 08:48:44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由建筑与设计学院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与智园三舍党员服务站联合承办的“百年荣光 共绘锦绣”手绘海报设计大赛于近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于5月12日正式启动,面向全院学生征集优秀手绘海报作品,截止6月10日,共收到作品162幅,累积参与人数达285人次。通过评选,最终产生了50幅优秀作品并于6月21日在智园民族团结广场展出。

同学参观展览

同学参观展览

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用画笔讴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以实际行动和青春力量庆祝建党百年!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