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绘百年蓝图,与党同行”第七届儿童绘本决赛
日期:2021-06-04 10:54:27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759


5月26日,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3教室举办第七届儿童绘本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党支部书记游欢、儿童绘本馆指导老师杨果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

本次比赛以“绘百年蓝图,与党同行”为主题,吸引了共24组同学报名参赛。经过初赛选拔,10组选手成功突围进入决赛比赛过程中,各组参赛选手通过PPT向大家展示绘本的设计理念、创作意图、绘本材料及制作过程运用剪纸、浮雕等技术,制作出精美的图画,讲述了一个个党的故事。

活动现场

选手们展示结束后,杨果代表评委组进行点评,对参赛选手的用心和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也针对每组作品需要改善的地方提出建议。最终,由黄燕、刘琼、何璐璐共同制作的《共庆建党,回望长征》绘本获比赛第一名。

合影留念

技能技巧是幼儿教师必备的基本功,是各项活动中不可或缺的本领此次比赛,学前教育学院学子用所学技能制作出一个个生动形象的绘本,向建党百年献礼。同时,也通过此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增强了创新意识,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可以交流学习、提高自我的机会

点击数:7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