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喜迎建党百年,弘扬民族精神”儿童产品研发比赛
日期:2021-06-04 10:51:40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730


5月25日中午,学前教育学院在丰美楼5304室举办了以“喜迎建党百年,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儿童产品研发比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左雪、团总支书记杨港、辅导员陈明、徐俊生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

本次儿童产品研发比赛共有16组同学参赛,通过初赛选拔,最后有6组参赛选手入围决赛。决赛中,各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通过PPT演示的方式向现场观众、评委介绍自己研发的产品,参赛作品紧扣主题,纷纷展现了理想信念的火种生生不息,红色传统基因代代相传的魅力。最后《家乡特色》这一作品获一等奖,该项作品不仅兼顾趣味性和安全性,同时还极具教育意义。

陈明在总结中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儿童产品研发作品要贴合幼儿特点,并且要注重原创。

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大家对儿童教具、儿童产品的研发有了更深的认识,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学前学子的爱党爱国情怀。

点击数:7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