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4-09 09:40:31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4月7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霄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领学了学习强国平台发布的“习近平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关键点’”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并从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快、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党史学习教育行动实等四个方面总结了我校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组织情况,梳理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的重点推进工作。

杨霄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存在各单位学习不平衡、牵头部门责任和牵头部门职责分离、学与做分离以及近期工作与远期工作分离等问题要求各单位强化责任落实,抓好对牵头工作的思考与安排;强化过程督查,及时发现问题,了解反馈;强化信息报送,各成员单位要及时上报信息,了解工作开展情况。

杨霄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从学校发展实际出发,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内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前进动力。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