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八次例会
日期:2021-12-14 09:30:04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0


1213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例会在行政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匡霞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推进情况,逐项分析介绍了各项具体工作优势不足,并就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做了提醒说明。与会同志就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后,杨霄就继续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抓好培训,明确统一标准要求,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全校督查检查工作。二是各职能部门要做好本部门负责工作总结,并交由党委宣传部收集汇总。三是要按照重庆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效果。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