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 “革命歌曲永传唱,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22 11:37:55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735


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更好传承弘扬红岩精神铭记革命历史。101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慧思楼8303教室开展“革命歌曲永传唱,红色基因代代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一是“青年党员谈感想”,党员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谈感想、谈作为,谈青年党员在祖国的发展建设中如何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歌曲你来猜,故事我来讲”,通过猜歌曲讲故事的方式,让党员同志深入了解红岩精神,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重温光荣岁月,抒发爱党和爱国情怀;三是“我想对您说”,在《红梅赞》的歌声中,全体党员同志带着对英雄烈士的缅怀感激之情写下活动感想。

党员同志写感想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参与活动的师生表示,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创未来的一百年,作为青年党员要更加明确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


合影留念

点击数:7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