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副校长孙敏为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精神宣讲
日期:2021-09-27 09:30:35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758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24日中午,学校副校长孙敏在慧思楼8203教室,为建筑与设计学院师生代表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该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副书记陈希、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及部分师生代表到场听课。

宣讲会现场

孙敏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大部分,深入浅出地为师生代表进行了深入宣讲。他强调,我们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将个人命运和国家命运、党的命运联系起来。同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只有当每个人做好了自己的小事,把“小事”越做越好,我们才能可能做好习总书记嘱托的大事。

宣讲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听了孙校长的宣讲,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入透彻,把青春岁月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的信心决心更加坚定,自己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接受“四史”洗礼,学好知识本领,提升能力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累和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点击数:7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