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1 14:46:43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772



91日上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中心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五次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兼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霄,办公室成员以及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纪检监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科研处、团委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霄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在暑假期间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梳理总结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依据市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对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12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九、十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与会同志就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效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杨霄在讲话中就全校开展好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在工作思路上,要以年初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方案为纲,要以市委教育工委指示要求为指导,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三项工作为重点。二是在工作方法上,要注重成果凝练,要注重亮点打造,要注重信息报送,要注重成效普惠。三是在工作要求上,要做到不推责,不懈怠,不务虚。

点击数:7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