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进行时 >> 详细内容
 
学习进行时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5-30 09:34:45  发布人:宣传部  浏览量:703


5月26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慧思楼8110行知工坊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重温辉煌党史,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越主持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中,王越组织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带领党员同志进一步认清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越宣讲

党员陈希、黄微先后向大家讲述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于敏“为国防建设隐姓埋名28载”、申纪兰“勿忘人民、勿忘劳动”的感人故事,让全体党员从革命建设先辈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滋养,进一步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活动现场

活动体会交流时,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积极分享了参加和接受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并相互展示了学习笔记、体会文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更应该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工作中率先垂范,为学校及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添砖加瓦,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点击数:703收藏本页